你的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创新驱动 技术赋能 推动新时代招标投标高质量发展

2020-05-09

中过招标投标协会2019年会员单位交流研讨会专题报道

电子招标投标在抗疫斗争中迎来发展良机

2020-05-09

文章指出,一直难以真正落实到位的招标投标电子化以其独有的特质,打通了人们思想观念的认知堵点,迅速成为招标投标领域疫情防控中催生出的交易新模式,并在各行业领域得到大面积推广应用,不仅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立下汗马功劳,也为今后招标投标制度深化改革探索了方向,并就消除电子招标投标盲点、断点、堵点提出了建议。

央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地位作用研究

2020-05-09

目前央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由央企按照企业管理实际需要自主建设,由于种种原因未得到部分地方认可。在此背景下,赋予央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法定地位,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有利于激发市场活力及动力,提升央企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助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聚焦高质量发展 打造现代综合型咨询企业集团 ——访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

2020-05-09

2019年12月,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咨集团”)成立60周年。六十年间,江咨集团通过改革创新,观念从计划走向市场,业务从单一迈向多元,市场从江西拓至全国甚至海外,谱写了一篇篇精彩华章。近日,江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铁根接受了《招标采购管理》专访。

“众创工场”互联网+ 工程全产业链 服务平台的探索实践

2020-05-09

平台经济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新的路径,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发展为咨询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无限机遇。如何打通全产业链服务链条, 为建设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工程管理服务;如何整合各类资源, 服务广大建设领域创新创业者, 并反哺促进实体公司的创新发展。陕西华春创建的众创工场以共享经济的理念, 结合互联网+工程的力量, 汇聚产业链条优秀企业和技术共享合作, 开展了搭建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探索之路。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