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招标投标指数播报

PPP项目招标社会资本资格审查的法律应用分析 ——全国首例市政道路PPP项目第一次招标流标案例与法

2016-01-03

因PPP项目的复杂性、投资规模较大、参与方众多等多种特性,PPP项目在招标社会资本时,对于是采取资格预审还是资格后审、资金实力资格条件的设置、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设置的资格条件是否合法等,须予以慎重考虑、仔细考量,提前做好市场摸底,尽量委托专业的中介机构(含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等),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并结合具体的PPP项目,设置合适的资格审查方式、资格条件等,提高采购的成功

工程造价咨询的作用及实践

2015-12-30

伴随着工程建设的不断发展,对于工程造价的控制越来越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对工程造价的控制能够有效调动各种资源对工程建设成本进行规划,而工程造价咨询则是进行控制工程造价的关键因素。因此,探讨工程造价咨询对控制工程造价的作用及影响对于提升工程建设成本控制、有效避免资金风险具有重要意义。

聚焦《政府采购法.. |《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述评

2015-05-19

《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公布与实施,将对政府采购活动产生现实和深远的影响,本文从其要点内容和立法影响两个方面进行分析,以期给读者一些启示。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