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杂志动态

2015年《招标采购管理》通讯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4-04-20






z1.jpg


z2.jpg


z3.jpg


6月9日,由《招标采购管理》编辑部举办的2015年《招标采购管理》通讯员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并向与会的通讯员颁发了聘书。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贾建华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名《招标采购管理》通讯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贾建华副会长对通讯员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会表示欢迎,对其被正式聘为杂志首批通讯员表示祝贺,并对通讯员所在单位对杂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招标采购管理》创刊近三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离行业的权威、品牌期刊还有一段路要走,杂志要开门办刊,充分发挥行业的智慧和大家的力量,努力将杂志办成行业认可、企业满意、读者爱看的权威杂志。她对通讯员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坚定信心,增强做好通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苦练内功,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和水平;密切配合,共同开创杂志发展新局面。

《招标采购管理》编辑部主任芮丽梅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杂志的有关情况、编辑部下一步办刊思路以及通讯员征集工作。

大家围绕《<招标采购管理>通讯员条件及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杂志下半年选题及组稿设想、杂志的栏目设计及内容创新、杂志宣传及征订工作、杂志的市场运营和品牌提升、新媒体和新手段的应用、编辑部和通讯员间的联系互动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是通讯员工作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好通讯员职责,多出好点子,多投好文章,做到信息及时交流、问题及时发现、稿件及时提供、建议及时提出,真正将杂志办成大家共同参与、读者喜闻乐见的行业知名品牌和核心期刊。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