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招标投标指数播报

加强合同管理 实现招标从业人员质的飞跃

2016-01-03

通观全书,基本达到了对基础理论清晰阐述的标准,并以此为基础,在横向上基本覆盖了最为重要、最为常见的各类招标采购合同的管理,在纵向上逻辑清晰地将各类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终止等管理全流程要点做出梳理,可以说系统解答了“招标采购合同管理”这一命题。基于考试及实践的切实需要,本书对招标采购合同管理所涉及的相关法学理论未做过于深入的阐述。

学习项目管理 做招标采购专业人士

2016-01-03

学习项目管理知识切忌死记硬背,切忌面面俱到,特别是切忌就项目管理而学习项目管理。项目管理中的方法、技术与工具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招标采购专业实务,应用于招标采购的具体实践,这才是我们学习项目管理知识的根源和动力。

全面掌握招标法律基础突出工程招标重点

2016-01-03

在总结招标采购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评价制度实施情况的基础上,2013年,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着手编制全国招标师职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实务》科目的变化主要有三个方面。(一)重编教材体系,结构更加优化(二)重组三门课程,内容更加全面(三)增加理论基础,知识更加系统

围绕招标与采购,凸显专业和理论

2016-01-03

《招标采购专业知识和法律法规》(简称《法规》)是招标师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理论基础,其他三科的学习都需要在此基础上展开,是一门非常重要的课程。

招标文件中如何合理设置投标人涉诉资格条件

2016-01-03

2014年5月,作为某宿舍楼工程业主,甲公司拟通过招标程序选定工程承包商,为将履约存在风险的承包商排除在中标候选人之外,于是在招标文件规定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应满足“近三年( 2011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