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公告≠公示——由一则招标人自行招标中标公示显现问题引发的思考

2015-04-23

本文从一则高校小型工程项目自行招标活动中标公示的案例,分析中标公示所显现的主要问题,结合案例和相关法规进行剖析,希望能为今后高校工程项目自行招标工作不断提高业务与管理水平提供些许借鉴。

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必须正确处理四个关系

2015-04-23

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事关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发展完善,直接影响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的改革走向。个人认为,需正确处理“突破”与“立新”的关系;正确处理“有形场所”与“电子平台”的关系;正确处理“行业”与“综合”的关系;正确处理“放活”与“管好”的关系。

写好姊妹篇 实现大发展 —统合电子招标投标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资源 推动两个平台一体化建设和发

2015-04-23

目前,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整合已箭在弦上。笔者认为,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建设全面展开之前,可以考虑将其与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建设工作有机结合,真正实现平台建设的低成本、高效益。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