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信用体系建设 |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 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 —专访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司司长 田锦尘

2015-04-28

近日,国务院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部署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构筑诚实守信的经济社会环境。这是我国首部国家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规划。为使广大读者理解并贯彻好文件精神,本刊记者就有关问题专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司司长田锦尘。

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国际BOT/PPP项目融资模式的异同及融资适用性比较

2015-04-28

BOT/PPP项目投资大、周期长、风险也高,因此企业在实施过程中会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本文介绍了BOT、PPP项目融资模式的概念,BOT与PPP两种模式的对比,PPP、BOT、BT三种融资方式的适用性分析和提高融资成功的方略和BOT/PPP项目带来的益处,为中国承包企业在国外面对 “BOT/PPP”工程项目提供了帮助。

绿色采购专题 |公益环保项目市场管理机制探讨

2015-04-28

近年来环保产业在全国各地仍存在发展不平衡、不规范、不科学的问题,离当初的目标依然遥远。一方面受制于外部政策环境的限制,另一方面公益环保项目投标企业本身存在战略观念不足、技术力量不足、管理能力不足等多方面原因。 本文拟探讨公益环保项目招标投标准入制度的必要性和实践方法,为进一步持续发展公益环保事业探索思路。

杂志介绍

2021-09-03

通讯员队伍

2017-06-20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