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深圳市积极探索先进数字技术在招标投标领域的应用

2020-08-27

近年来,深圳市勇立创新发展潮头,积极发挥市场对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对标国际一流建设标准,不断拓展数字化技术应用边界,深化招标采购领域改革,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数字政府、加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了积极探索。

湖北省创新开展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 助力重大建设项目开工复工

2020-08-27

3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息第626期以《湖北省创新开展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 助力重大项目开工复工》为题,对湖北省组织开展跨省域远程异地评标,助力重大建设项目开工复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总结推广。

关于招标代理项目开发的思考

2020-08-27

文章认为,项目开发工作是招标代理机构的关键工作。文章作者通过对项目开发现状的介绍和对招标代理项目开发趋势的展望,分享了其近年来对招标代理项目开发的一些思考和认识,期望与行业同仁交流切磋,共同进步。

让党旗在抗疫复工一线高高飘扬

2020-05-0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业界企业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聚人心、促防疫、抓复工。广大党员争相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选取了湖北成套、江西机电、陕西华春三家疫情期间党建工作开展较有特色和成效的企业进行了宣传报道。

《招标投标法》修订专题

2020-05-09

2019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公告,就《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三位业界专家分别就征求意见稿发表了看法,并对进一步完善《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提出了建议。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