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杂志动态

《招标采购管理》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17年发行量同比增长25%

2024-04-20

面对传统媒体经营下滑和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挑战,《招标采购管理》杂志在广大编委、专家的关心指导下,紧扣行业发展脉搏,通过不断提升办刊质量、推进与新媒体融合发展、大力拓展杂志发行渠道等举措,进一步提升了杂志的关注度及影响力,保证了杂志质量和订阅数量的双提升。

在杂志遴选中国核心期刊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等知名数据库且数据查阅、下载量居行业同类杂志前列的基础上,杂志2017年的订阅数量继续稳步提升,较2016年同比增长了约25%。

下一步,杂志将继续坚持“全面性、专业性、可读性、权威性和社会性”五位一体的办刊方针,围绕行业发展大局,深度关注招标采购热点、难点问题,推介体制机制创新和转型升级范例,不断满足行业和读者的新需求, 加快实现读者对杂志从“可看”到“爱看”再到“盼看”这一质的提升。希望业界企业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广大读者积极投稿、踊跃订刊,共同把杂志办成招标采购理论研究的前沿阵地、实践创新的交流平台和行业认可的核心期刊。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