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最新文章

关于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选择方式之立法初探

2016-04-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推动特许经营项目开展,规范降低交易风险和成本,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本文建议制定《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选择管理办法》,同时,结合《招标投标法》和《政府采购法》两个法律体系现状,探讨了关于投资人选择方式的具体法律依据、程序、行政监督部门、投诉处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起草思路、框架结构及相应管理规范。

做好管理咨询总承包 为客户创造新价值 ——访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执行总经理弋理

2016-03-29

四川西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弋理接受了本刊记者的专访,分享了公司在企业治理、转型升级、技术应用、一体化经营及管理咨询总承包、融入互联网等方面的实践与探索。

聚焦公共资源交易.. |地区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探究

2016-03-25

作者对整合地区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了探究发现平台建设各自为政、缺乏整合的统一标准,政策法规不完善、缺乏整合的执法力度,平台间信息相对封闭、缺乏整合信息的共享渠道成为了重要制约因素。作者认为应明确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性质,规范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业务功能,健全统一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管理与运行机制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