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杂志动态

信用体系建设 |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思考

2015-04-28

本文着重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失信的表现及成因,并给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诚信提出了几点建议。

信用体系建设 |推进招标代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思考和对策

2015-04-28

招标代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是招标投标市场信用建设乃至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组成部分,只有内外并举、齐抓共管,方可见效。本文从招标代理信用体系现状的思考展开,并详细分析了如何更好地提高招标代理机构能力:练内功,推动企业诚信自律;举外力,共建外部和谐环境。

信用体系建设 |信用是招投标的通行证

2015-04-28

近日,国务院印发了我国首部国家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规划《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明确到2020年,实现信用基础性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基本建立,以信用信息资源共享为基础的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基本建成。本文从下面几个问题展开分析: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生产力发展及社会进步的趋势需求;信用体系建设的现状与问题;招投标行业信用建设的目标及重要性。

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PPP模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的应用分析

2015-04-28

本文结合国家体育场(鸟巢)PPP项目,分析了城镇化面临的问题、推广PPP模式的意义和PPP项目公开招标实施要点。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