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杂志动态

聚焦《政府采购法.. |《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对政府采购实务的影响

2015-05-19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简称《条例》)的颁布是政府采购领域的一件大事,对指导和规范政府采购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就此《条例》对政府采购实务操作的影响进行分析,将实务操作中最明显的变化介绍给大家。

聚焦《政府采购法.. |《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关于项目信息公开规定的立法意义及落实建议

2015-05-19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明确规定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以及诚实信用是政府采购应该遵循的原则。主要亮点之一就是加大了政府采购项目的全部信息公开的力度。文本拟在简要归纳关于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公开规定的基础上,谈谈其立法意义和落实建议。

聚焦《政府采购法.. |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部负责人就《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2015-05-19

2015年1月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5年3月1日起施行。日前,国务院法制办、财政部负责人就《条例》的有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2014年度CT招标大盘点

2015-05-13

由于新医改政策的实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建设得到加强,CT等高端医学影像设备市场需求逐年增加,在2010年~2013年的4年里,我国CT在线招标中标产品数量增长率接近50%。

招标代理机构转型.. |塑建核心价值观 实现跨越式发展

2015-05-11

在新的历史时期,招标代理机构主营业务领域已经贯穿于所有行业的建设项目全过程,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和更有价值的增值服务。沪港国际咨询集团结合发展趋势和企业特点,不断构建适应时代需要的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从客户服务、人才、创新、诚信、廉洁等方面入手,帮助企业实现了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