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杂志动态

一体多元,再造新国信——访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柳泽伟

2015-04-21

综合业绩连续七年领跑业界,年招标金额近1600亿,拥有57家子公司和分公司,企业成立14年来已累计承接各类项目2万多项,累计委托金额约2万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招标业的巨型航母,被业界人士誉为行业“黄埔军校”,这家名动业界的企业就是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国信软硬双轮驱动谋发展,一手抓基础管理,造就企业发展硬实力;一手抓文化建设,凝聚企业腾飞软实力,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诚信优质铸品牌,与时俱进谱新章——访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军梁

2015-04-20

西安建工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原隶属于西安市经贸委。2002年,西安建工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进入到全新的发展阶段。西安建工不断发展和超越,成功地从单一招标代理机构成长为集政府采购、国际招标、工程招标、监理咨询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咨询服务企业,业务范围拓展至建筑、教育、环保、水利、电力、航空等领域,经营业绩不断创出新高。西安建工董事长黄军梁接受了《招标采购管理》的专访。

大数据需要大智慧——访广联达公司高级副总裁刘谦

2015-04-20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短短十几年间从做单一预算软件的公司成长为我国建设工程领域首家上市软件公司,这一过程中,他们的指导思想产生了怎样的转变?抓住了那些发展机遇?对于当前行业的发展又有什么样的理解和认识?为此,本刊记者带着问题专访了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谦。

四轮驱动,做大做强咨询服务——访沪港集团董事长郭康玺

2015-04-20

沪港国际咨询集团(简称“沪港”)坚持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打造现代服务业”为契机,以“做强企业、奉献社会、服务客户、利益员工”为宗旨,内抓管理,外抓服务,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文化建设为引擎,将国际化管理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共冶一炉,服务特色不断创新,综合实力日益增强,经营业绩连创新高,品牌效应明显提升,社会、经济效益双线飘红,成功探索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上海特征、企业特点的中介机构发展新路。

杂志介绍

2021-09-03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